糯米糍

不混圈,看自己喜欢的文。

喜歡二宮和也的100個理由(中篇)

腰やっちゃった:



續前篇。





34.喜歡二宮和也,因為他雖然是個走音大王,但狀態好的時候歌聲讓人聽過一次就永生難忘。





35.喜歡二宮和也,因為他團舞的位置雖然經常在兩端或深處,卻一個人在角落跳得很拚命XD。





36.喜歡二宮和也,因為他邊錄音還可以邊玩撲克牌。






37.喜歡二宮和也,因為他的Pocky廣告又帥又萌到讓人想為了他把整家店的pocky包下來(住手)。







38.喜歡二宮和也,因為行長帥到讓人差點就相信刷信用卡就可以拯救世界。






39.喜歡二宮和也,因為我每次看見金色支配人都會狂笑然後忘記他要廣告什麼XDD。





40.喜歡二宮和也,因為西鄉的聰慧冷靜讓人無法相信他是個麵包師傅。






41.喜歡二宮和也,因為黃色眼淚中的他青澀好笑到讓人無法直視。






42.喜歡二宮和也,因為山田民子和帥氣御村的邂逅是我走上三次元BL的初心。







43.喜歡二宮和也,因為他把成瀨嶺壓倒(推倒?)在牆上這幕,讓我遇見了魔王這齣好戲。







44.喜歡二宮和也,因為集執著、聰慧、怪異、寂寞與溫柔於一身的功一哥哥,是大多數N擔心目中永遠的初戀。








45.喜歡二宮和也,因為倉澤英雄逼真到我幾乎無法把整齣DOOR TO DOOR完食。QQ







46.喜歡二宮和也,因為野野上純一和雙胞胎的互動可愛到讓人會有他以後是個好爸爸的錯覺XD。






47.喜歡二宮和也,因為他是頭一個讓我覺得月代頭也能如此帥氣的男人。







48.喜歡二宮和也,因為他的武誠治讓人打從心底覺得銀河賞實至名歸。







49.喜歡二宮和也,因為計醬的結局讓人心痛到想砸電視。






50.喜歡二宮和也,因為長谷部讓我發現喜爺爺是對的,他果然跟不良少年無緣XD。







51.喜歡二宮和也,因為神樂龍平帥到讓人心臟麻痺神智暈眩(以致忘記整部電影在幹什麼)。







52.喜歡二宮和也,因為無論看幾次都會被秀一決意殺人的瞬間迷住。







53.喜歡二宮和也,因為拓郎讓我流下了看日劇久違的淚水。T_T






54.喜歡二宮和也,因為你讓我一度懷疑你真的有自閉症XDD。







55.喜歡二宮和也,因為一平讓我邂逅了神樂坂這個美好的小角落。






56.喜歡二宮和也,因為我和小廢柴們一樣最喜歡最喜歡青志老師了!Q__Q








57.喜歡二宮和也,因為他雖然一直很想出演月九,但天不從人願。XD





58.喜歡二宮和也,因為他總是能在拍戲過程中結交新朋友或擄獲新財布。







59.喜歡二宮和也,因為明明只是番宣,他卻做得比Regular還要出色認真。








60.喜歡二宮和也,因為ニノさん這節目真的很知道怎麼針對他的弱點整他XD。








61.喜歡二宮和也,因為他在VS嵐總是會適時注意周圍的狀況,和佳賓聊天然後找機會吐嘈以炒熱節目氛圍。







62.喜歡二宮和也,因為他跟VS嵐的攝影師玩了6年的開場到現還玩不膩。XD






63.喜歡二宮和也,因為他在VS嵐穿女裝的集數多到讓人覺得他是不是被設計師霸凌了XD。







64.喜歡二宮和也,因為他可以把女生的項鍊當腰帶穿在身上。






65.喜歡二宮和也,因為他在節目裡老是跟staff或是AD搶工作。







66.喜歡二宮和也,因為即使只是綜藝節目裡的小短劇,他也能演得令人印象深刻。









(TBC)

评论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