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糍

不混圈,看自己喜欢的文。

均均:

這又是一種官方逼死同人的節奏



右下譯:如情侶觀戰的nino&相葉


竹馬這種距離感實在是羨煞旁人,相葉氏你要不要看看你左邊寂寞的大哥2333


小編簡直神註解,女子這兩字也下的非常好


這畫面就很像男朋友一邊看比賽一邊興奮地跟旁邊的女朋友分析比賽情勢,然後女朋友已經相當習慣地,默默聽著,偶爾說一下自己的見解


我已經找不到言詞可以形容他們了(哭


在期末考水深火熱的時候看到這張圖馬上讓我可以再讀五小時的會計(不


我已經懷疑很久了,小編果然是竹馬飯吧


我放寒假啦啦啦啦啦啦啦


再也沒有什麼事可以阻止我耍廢了。

评论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