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糍

不混圈,看自己喜欢的文。

【相二】这是我送你的雪

今天想睡二宫和也吗:

动物x2


兔子和狐狸


甜 苏 来,啊,张嘴吃个糖


顺带100fo感谢!虽然我只是个写口水话的人(


我觉得可能站军姿能激发脑洞……


/


“这是我送你的雪。”


相叶兔子松开捂眼睛的手,二宫狐狸就看到了一大片平地堆着厚厚的雪。平整、洁白、松软、光芒四溢,仿佛宝石表面。


“是我送你的雪,你去吧,我守在这里,不会让任何山雀、仓鼠、猫咪跑进去的。你只需要去捧起它们,那个时候我会让所有的六角雪花落下来,那是最好看最好看的雪花了,我要全部送给你。”


相叶兔子的声音就像刚掰开的红豆馒头,软软糯糯,兔子伸手推了一把,二宫狐狸措不及防的跳进雪里。它摇晃着尾巴摸不清对方又要做什么,迷迷糊糊的摇晃着向前走了两步——接着掉进了洞里。


雪下面是兔子打的好大好深的洞,堆满了麦子、板栗、嫩厚厚的白菜、晾干了的山果和咸鱼,还有蓬松的棉被、暖和的壁炉、用来换气的银色管道,狐狸抬起头来看自己掉下来的那一小块空隙,眼前晃过兔子跳下来的身影,狐狸转过头去,看到兔子的三瓣唇一张一合。


 


“这是我送你的拥抱,到我这里来冬眠好吗。”


“我只是想再一次睁开眼睛让你第一眼看到的是我。”

评论

热度(42)